皖江

【火影各个平行世界/海贼直播体】

视频描述是抖音的,抖音指路@Minato.(火影忍者混剪) PS:如果有什么不可以的话,我会删掉的!!!(狗头保命.jpg


―――波风水门继任四代目火影时期――――

  在四代目继任火影当天的仪式上,天空中却突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黑色屏幕。

  波风水门立刻警觉了起来,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却偏偏出现了这样的意外,让人不得不警惕起来。他吩咐暗部迅速疏散管理好人群,并让鹿久去封锁木叶村,严禁一切人员出入。

  “四代,有什么是需要我帮忙的吗”宇智波现任族长兼水门的好友富岳走过来

  波风水门笑了笑“先帮我一起安抚好下面的群众吧,我能感觉到这块屏幕拥有着十分浓厚的时空波动气息,我先用飞雷神去打探一下”

 “那好,你万事小心”“嗯,我知道了”说完便迅速离开了,但没过几分钟却又回来了

   “毫无攻击性,硬要说的话,感觉更像异世界的产物呢”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暂时不必担心会对木叶造成什么危害了”

――――――海贼王分割线――――――――

      伟大航路,草帽海贼团

   路飞正与乔巴和乌索普一起玩耍,突然天空中就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屏幕

   “哦~好厉害!!”路飞看着天空突然两眼冒光

   其余的草帽船员们看到如此之大的动静也都迅速围在了一起,进入作战准备

   “我...我好像得了一种一战斗就会死的病”乌索普抖着腿颤声道

   “啊啦,看来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罗宾腹黑的笑道

   “娜美酱,罗宾酱,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然而这块屏幕不仅是出现在了伟大航路,甚至还有东海的风车村,霜月村,可可西亚村,西罗布村,磁鼓岛,海上餐厅巴拉蒂,阿拉巴斯坦,七水之都...以及海军本部都能看得到。

  革命军总部

“龙先生,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黑色屏幕,现在怎么办”萨博和伊万科夫看着龙

“暂时不要轻举妄动”

  莫比迪克号上,白胡子正饶有兴致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东西,底下一群人也是在嚷嚷着起哄“老爹老爹,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哇~就这么浮现在空中,好厉害,会不会突然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萨奇和艾斯惊呼道

“咕啦啦啦,我也不是太清楚,但是无论发生什么,老爹也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白胡子笑着对萨奇等人说

 红发处,香克斯正从宿醉中醒来,却突然看见这样的东西,很是稀奇的对贝克曼吼道“喂,贝克曼,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贝克曼有些心累的扶额,“船长,你当我是万能的吗!这种明显超出我认知范围的事情我怎么知道啊”

“啊哈哈哈哈,既然万能的船副大人都不知道,那我们担心也没用了,那就继续喝酒吧,小的们,继续开宴会了!”说着又拿起了一瓶酒,咕噜咕噜的喝下去了

贝克曼脑门上都浮现了几根青筋,真是的,为什么我会有这么不靠谱的船长啊!

  今天的副船长先生依然想要打死香克斯。

   万国,四皇BigMom处。

“mama mama 真是莫名其妙的东西,卡塔库栗,吩咐下去,让万国所有人都做好戒备”

“是,妈妈,我这就去”卡塔库栗转身离去

   和之国。四皇凯多处。

“哼,这种东西,装神弄鬼,有什么阴谋诡计,尽管来好了,让他知道新世界的皇帝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凯多不屑的看着屏幕

  海军本部元帅办公室。战国有些警惕的看着大屏幕,如果是敌袭的话...就很容易中招了啊,元帅的风范立马显现,迅速吩咐下去让所有人做好防范准备,自己也是随时紧绷着

“哈哈哈哈哈,战国,你也太大惊小怪了吧,不就是一块屏幕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卡普咔嚓咔嚓的嚼着仙贝,有些心不在焉的说

 “混蛋!卡普,你能不能长点心思,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就挂在头顶你居然也能这么悠闲”

 “啊,放心好了,我能感觉到这块屏幕并没有什么恶意,所以没事的”

―――――战国时期,宇智波族地―――――

  宇智波斑正在进行日常的体术训练,旁边的泉奈则是眼睛发亮的看着斑“斑哥好厉害,果然斑哥是最棒的!!我也要为了以后能帮到斑哥努力训练啊”

  然而此时一块黑色屏幕却突然竖在了半空。其体积之巨大笼罩了大半的族地,导致了所有人都能看得到。斑和泉奈都有些愕然,愣愣的不知所措。

   旁边的田岛看到如此情况,三勾玉的写轮眼也打开了,随时紧盯着屏幕,但脸色可以用黑如锅底来形容了“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如此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宇智波的族地!宇智波的巡视已经如此松懈了吗...不明物体都已经挂在家门口了居然现在才发现”

   

   但也还是吩咐下去,全员警戒备战起来。

   

   而同样的情况也在隔壁的千手一族上演着。不同的是,柱间却是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扉间扉间,这个看上去好有趣啊哈哈哈,我们可以把他打下来吗?”对此,扉间表示真的是非常心累,有这么一个贤二的大哥,真是让人头秃,他现在真的怀疑自己的白头发就是因为太过操心自己的兄长而早早白了头...

   “阿尼甲,你认真一点行不行!还不能确定这个东西到底有没有威胁性呢,而且你以为父亲刚刚没有试着攻击吗!只不过都被穿透了伤害而已,我们根本拿它没办法啊”但即使是这样说,柱间的兴致也没有消下去,而且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亮了眼

   

   “听起来好像更有趣了!!”

   “阿尼甲!”

   “哈哈,好了扉间,我开玩笑的而已,我能感觉到这块屏幕对我们并没有威胁呢,说不定还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啊”

 ――――――――博人传――――――――

   

当博人,佐良娜以及巳月等人约定一起去进行日常的训练时,路上却是碰到了十二小强中的其它九人。

   

   “哟,博人,好巧,你们要去干嘛?”九人中的奈良鹿台望向博人他们率先打了个招呼

   “啊,是鹿台啊,我们正准备去训练呢,怎么样,你们要不要一起?”

鹿台回头看了看众人,见都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时,便对博人说“哦,可以啊,正好训练完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吃饭聚聚呢”

   正当博人他们聊天准备去训练时,天空上突然出现的一块巨大的屏幕却打断了他们的叙话。

   “有敌袭吗!?”博人等十二人迅速摆出了战斗的动作,目光却从未从屏幕上离开。

   这突如其来的事故不仅只有他们看见了,准确来说,是整个木叶村的居民都看见了,一时间居民们都是人心惶惶的看着大屏幕。

   这等意外自然也把如今的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给炸了出来,与他同来的,还有和他同期的好友兼属下,也是如今木叶新十二小强们的父母。

   鹿丸是火影的智囊担当,也是现场最先摸清事情状况的人“博人,这么说,它是突然出现在天空中的是吗?”猛然听到鹿丸叔叔问自己话,博人吓了一跳,但还是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听完了他的话,鹿丸抬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索道:看来这块突然出现的屏幕暂时没有什么危险性啊,但是也不排除不会攻击的可能

   “鸣人,这块屏幕暂时应该没有什么危险,不过还是要以防万一,现在最重要的是疏散木叶的民众,保障他们的安全。”

   “嗯,我明白了”随后转身看向博人他们一众人,拿出了火影的威严“我现在要和其他人去疏散引导木叶的群众们,而这里就会缺人手,所以,现在我以火影的身份命令你们,守在这里盯紧屏幕,随时做好战斗准备!你们能做到吗!”

   博人等人看到老爸/火影大人如此信任他们,都很激动,郑重的回答道“是!”

   “那么,现在,散!”

―――三站刚结束,水门未当火影时期―――

   一大清早,木叶村中就能看到一个正在狂奔的身影。仔细听的话还能听到他嘴里正念叨的话“糟了糟了,又要迟到了,一会肯定会被笨卡卡给嘲笑的,希望水门老师和琳不要生气吧...”

   

   当他紧赶慢赶终于到达训练场时,水门他们其实已经等了有一会了。而带土也毫无意外的收获了卡卡西的嘲讽×1

   “哼,真是个笨蛋,别告诉我你这次迟到的理由又是扶老奶奶过马路”

   “喂!卡卡西!”

看见他们如此争锋相对的局面,水门也笑着说“嘛嘛,其实我们也没有到多久呢”

   “好了卡卡西,带土也不是故意的嘛”

“带土你也是每次和卡卡西见面都要吵架”琳在中间调和着。

   

   “琳...我错了”

   “你就惯着他吧琳”

   “笨卡卡!”而就在他们争论时,一道黑色的屏幕出现在了天空上。

   “小心”“有情况”“卡卡西你们要小心”水门班的三人迅速掏出苦无摆出戒备的姿态,但奇怪的是屏幕并没有出现什么特殊情况

   忽然水门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面色有些难看“卡卡西,现在木叶的村民一定会因为这块突然出现屏幕陷入恐慌,我必须去协助火影大人一起去疏散村民!你们就留在这里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听到了么?”

   “水门老师!”三道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满是不赞同

   “老师,我们已经可以独自面对敌人了,而且琳还会医疗忍术,卡卡西也很厉害,我们是不会拖后退的!请带我们一起去吧,况且就算出了危险,我们在老师你的身边不是更安全吗!”

   水门面露难色,迟疑了一会,才下定决心道“好吧,那你们跟我来,如果遇到危险一定要首先保护好自己!”

   当水门他们赶到火影大楼时,已经有许多上忍在那里了,三代火影也在一旁指挥着

   “火影大人,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三代火影听见声音转过了头,看见水门在一旁“哦,是水门啊,你就先和其它上忍一起守在这块屏幕前吧,你的实力我很放心,就算有什么异动,也能及时做出对策啊”

   “是!”

“至于你的学生们...就把他们安排下去一同疏散安慰村民吧。”

  “嗨以!” 

   听见火影的吩咐,带土三人也是迅速领命随后消失了。

――――鸣人小时候,鼬没叛村时期――――

 

   小小的鸣人行走在大街上,表情低落,而他旁边的人却都是一副极其厌恶的姿态,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甚至还有小孩在自家家长的怂恿下,朝着鸣人扔石子。

   “别理这个孩子”

   “离他远点”

   “就是这个怪物啊,滚一边去吧”

   “真是个瘟神,他来这里做什么”

   “为什么还不去死”

   “怎么还不滚?”

还有家长对自家的小孩说“你可千万不能接近他,他是九尾妖狐化身的不详之人,我们木叶很久以前的灾难就是他造成的”

   

   为什么!为什么那样看着我...我做了什么让你们这么讨厌!

   小小的鸣人在众人的恶意下忍不住加快了脚步,远离这些视线,眼睛有点模糊,忍不住快要哭了。

   鸣人用力的用手一擦,我是绝对不会哭的,漩涡鸣人大爷是最棒最厉害的!才不会这么脆弱

   旁边路过的鼬带着佐助看到了这一幕

“尼桑,为什么他们都要这么对那个小孩呢?他是做错了什么吗”佐助抬头不解的看着鼬

  “不,他并没有错,错的只是那些村民,他们没有能力,只能把仇恨寄居在一个孩子身上,妄图自我麻痹,其实只不过是一群自欺欺人的蠢货罢了”

   

   鼬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就凭鸣人那极具代表性的金色的头发以及天蓝的眼睛他就已经猜到了是已故的四代之子,可不知木叶到底是怎么想的,不但没公布他英雄之子的身份,还散布谣言,说他是九尾妖狐,让他受到村民排挤,小小的孩子一看就是营养不良,不知道要是让四代目看到会怎么想。

   想到这,鼬又嗤笑了出来,如今的宇智波一族的处境不是和鸣人差不多吗,他还在这里同情鸣人,明明自己也都快自身难保了。

   宇智波与村子的矛盾越来越大了,父亲最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总感觉有种不好的感觉。

   旁边的佐助看到鼬的脸色有些难看,也轻声安慰道“尼桑,你怎么了,你看起来状态好像很不好”

   鼬这才回过神,看着佐助,心里泛暖“我没事佐助,不用担心”不管发生了什么,他都一定保护好佐助的。

  

   就在他们谈论时,天空中却突然出现了一块屏幕,鼬心里大惊,如此神不知鬼不觉,就连他都没有察觉到一丝痕迹,恐怕有危险!

   想到这,他立刻第一时间把佐助护在了身后。

周围的木叶居民们也都是一副很害怕的样子,迅速躲回了家里,唯有鸣人充满兴趣的看着屏幕

   

   小孩子总是对未知的一切感到好奇,佐助也不例外,和鸣人一样伸头朝天空看去。

   暗部察觉到了异常,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安慰人群,鼬和佐助做为小孩子自然也在暗部的保护之下,不过这样一来他们就无可避免的和鸣人接触到了。

   鸣人抬头好奇的看着他们,鼬和佐助是刚刚唯一没有对他散发恶意的人,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于是散发了十分温暖的笑脸看着他们“我叫漩涡鸣人啊我说,你们是谁啊”

   小团扇本来还在紧张,直到鸣人的问话打断了他,看见刚刚那个孩子朝他们打招呼,一时间有些无措,抬头看向鼬,见鼬也是一副鼓励的眼光看着他,顿时就自信了起来

   “我...我叫佐助,宇智波佐助,他是我的哥哥,宇智波鼬。”

   “你好”鼬也点头向他示好

   从来没有人这么温柔对待过他的鸣人因为团扇兄弟的问好而红了眼眶。“嗯嗯,你们好!!”

――――――――――――――――――――

   就在这时,那块黑色的屏幕亮了起来,还投影出了一个看起来十分阳光帅气但就是个普通人的男生在上面

“哟,听得到吗,各位”他笑眯眯的对着屏幕前的众人打招呼,笑容充满了朝气,让人忍不住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对他充满了好感。

  [!主播什么神仙颜值]

  [你这个男人我爱了]   

  [舔屏]

  到底是未知的东西,木叶村的村民又忍不住惊慌了起来。

   大家稍安勿躁!”波风水门喊道

“不管是什么样的危险,我作为木叶的四代目,都会拼尽全力保护大家的.”水门安抚着人群

 见惊慌的村民们都安静了下来,波风水门和富岳相互对视了一眼后有看向了屏幕

   “水门”

   “阿娜达”两道声音同时响起,水门和富岳扭头看去

   “玖辛奈!?”水门看到他有些惊喜,但随后又是担忧“你怎么来了,你还在怀孕,怎么不好好在家里休息”

   “这么大的动静,我在家里也有些担心,正好路上遇到了美琴,我们就一起了”玖辛奈有些俏皮的看着水门,悄悄回头与美琴对视了一眼。

   富岳看着美琴一手牵着鼬一手扶着肚子走了过来,整个人都紧张的流汗了,他快步走过去揽住美琴

    宇智波美琴看着自家的阿娜达一副紧张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哪有那么夸张,我不是还有小鼬吗”

    听见欧卡桑这么信任自己,小小的鼬也是扶着美琴的肚子说“我会保护母亲和弟弟的”

  “哦哈哈哈,里面居然有人诶!!太有趣了吧”路飞眼睛放光的看着天空

 

   “呦吼吼,看来是没有什么危险呢,路飞桑”

   “像电话虫一样的东西吗,super~酷呢”

  

   旁边的索隆看着如此闹剧,眉头一皱

这都是在搞些什么啊

   娜美...娜美已经在心里盘算这个屏幕到底值多少钱了

  伟大航路,莫比迪克号

“咕啦啦啦,事情好像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白胡子笑道

红发处

“贝克曼贝克曼,好厉害啊!这是要说些什么吗那个人” “船长!正经一点啊!”

  

海军本部,元帅办公室

   “类似于电话虫的直播功能吗,那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到底要干嘛!还嫌现在不够乱吗!”战国有些崩溃

   “哦~突然出现的大屏幕呢,真是好可怕,战国桑,既然拿它没办法,不如坐下来喝杯茶再说吧”一旁的黄猿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剪指甲

柱间看到屏幕亮了,而且里面还有人时,整个人都兴奋炸了“扉间!你说你能不能也研究个类似于这样的东西出来玩啊,这样整个忍界不是就可以看到我们了吗!?”

   “闭嘴!”千手扉间刚刚呵斥,柱间就立马消沉了下去,还顺便长了蘑菇

 “我就知道扉间不是真的喜欢我,果然呢,连哥哥的一点小要求都会拒绝,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阿尼甲...”求求你能不能不要再犯蠢了啊

   宇智波族地的一干人都紧张的看着屏幕上的人,虽然他看起来只是个普通人,但田岛他们仍然不敢放松

   “斑哥,你知道那上面的是怎么回事吗?”小小的泉奈指着天空问道

宇智波斑眉头一皱“泉奈,这是莫名就出现在我们族地的,要警惕一点!可能会有危险”

   “好的斑哥!”

   “鹿台,现在怎么办?”博人看着天空中的意外事故,留下了一滴冷汗

   “依我看,这个屏幕是没有攻击性的,很安全,我们还是先去和七代目他们会和吧”鹿台沉声道

   “既然如此,那就听你的!各位,我们走。”

   卡卡西他们正在下面安抚着受惊的民众,突然看到了这样的意外,也是有些错愕

    旁边的村民也和他们一样,看着屏幕里的男生,村民们都莫名的有了好感,也不再害怕了,好奇的看着屏幕。

   “琳”带土有些迟疑“这个屏幕好像没有威胁呢”

   “吊车尾果然就是吊车尾,这只是表面看上去而已,谁知道会不会有暗器突然袭来?哪天如果你死了那一定是被蠢死的”

   “喂!混蛋卡卡西!”

   “诶呀好了卡卡西”琳知道这只是卡卡西的别扭安慰方式“带土,卡卡西只是关心你”

   “哼,谁要他关心啊”“你...”

   “卡卡西,我也感觉这个屏幕和里面的人没有恶意呢,我们应该也不需要如此紧张了”

   “...好吧”既然琳也这么说了,那么卡卡西也不再勉强了,只不过暗地里他的身体还是紧绷着的。

   这时水门一个瞬身来到了他们身边“带土,琳,卡卡西,你们还好吧”

   “水门老师!”×3

“哈哈,你们也不必如此紧张了,这块屏幕我已经检查过了,没有威胁的,来,放轻松些吧”

   鸣人和佐助都看着天空中屏幕里投影出来的人,眼里充满了好奇与憧憬

   但比他们早熟了许多的鼬却没办法放松下来,无论怎么说这块屏幕都太可疑了吧!还有里面的人。

   同样的还有一旁的暗部们也是一样的想法:一天天的,真是给他们找事做啊!

   而这块牵动着无数世界众人心理的屏幕以及里面的人,也再一次开口了。

   虽然让许多人摸不着头脑罢了。

   

“民那桑,早上好啊!”屏幕里面那个男孩浅笑着打招呼

   [早上好]

   [早上好]

   [今天直播啥]

   虽然很古怪,但并不妨碍众人的疑惑,他们看着屏幕上飘过的字陷入了沉思。

   “我是主播阿栗,然后是因为今天有些无聊,就突发奇想开了个直播想找火影和海贼的粉丝们和我一起刷相关的视频看,不过我的主页有写过,不是火影迷和海贼迷的最好退出去,不然你也看不懂我们在讲啥”阿栗突然面无表情道

   [哈哈哈,神他妈看不懂,主播真是又随性又无情]

 [火影迷报道]

 [海米在这!!康康我]

 [所以主播是火影迷个海贼迷的结合体吗?哈哈哈]

 “嘛,今天主要是想带着你们边刷抖音边讲解火影和海贼的一些内容,当然要是你们之中只看过一部动漫的看过我的直播了以后能喜欢上另一部作品的话,那就更好啦”

 [所以主播是打着让我们入坑的打算的?]

 [不好意思,我是双坑,(狗头.jpg]

 [只想说两部作品都是神作,没有互相攀比与贬低...]

  水门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所以火影他理解,但是海贼是怎么回事?和火影并肩?可是海贼那不是强盗的作风吗...人群中已经有人在窃窃私语讨论起来了,可是水门本人也是头疼的很

   战国已经气的快说不出话了,这肯定又是什么新秀海贼搞得鬼。敢公然挑衅海军的尊严?堂而皇之谈论海贼

   “来人,给我去查,一定要把屏幕上的人找出来,然后立刻逮捕!”

  “多说无益,我先把手机连上我家的电视机,然后在电视上看吧”说完便拿着水门看不懂的小黑盒子,一顿操作猛如虎,然后电视机就显示出画面了...

   “好了,也不说先来哪个,我刷到哪个动漫哪个动漫就先讲好吗,到时候我希望整个直播间都和我来一起探讨,那样才有意思不是吗?”阿栗微笑着对屏幕前的众人说

  看来接下来会放出什么画面来了,水门看向富岳,示意他先用写轮眼把接下来的画面录下来再说。

  好了第一个视频来了!!!看到关于鸣人的封面...

“哇塞,是太子诶,那么让我们看看吧”

  【长大后的你,没有一天真正快乐过,当初的自己再也回不来了】

  【老爸,我应该怎么办...】成年鸣人穿着火影袍瘫坐在办公室里,看着四代目的相框,眼中有着显而易见的疲惫与迷茫

 桥豆麻袋!水门有些懵逼,那个和自己一样都是金发蓝眼的忍者,还有对着照片喊的老爸,无一都不在昭示着他的身份:四代目之子!

 我去,我儿子都还没出生呢我就已经提前看到他长大的样子了吗...

   “看来,这块屏幕是能预知未来,而且上面的人是您的儿子,并且最后也成为了火影,是七代火影,四代sama”木叶的军师鹿久分析

  看样子成为火影了啊,鸣人。水门有些欣慰。

   “水门,这就是我们的孩子吗?真是个不错的名字啊”玖辛奈摸着自己的肚子

   “没错,我相信他一定是一个很棒的忍者的”


[小时候的火影是梦想,长大后的火影是责任] 

   [最初的梦想]

   [你什么时候真的快乐过]

   [最该黑化的人,拯救了全世界]

   [心疼鸣人]

   这时阿栗看到这个视频也叹了口气,“鸣人作为四代目火影的遗腹子,却要面对这样不公平的待遇,有时候真的是搞不懂木叶长老团是怎么想的。说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却还要特意散布出鸣人是九尾妖狐的谣言”

   “导致他的童年都是被所有人讨厌和排斥的”

   [都是团藏的锅!]

   [木叶的居民都是一群狼心狗肺的东西,四代目拼尽全力牺牲自己救了他们,他们却这样对他的孩子]

   [真应该让鸣人黑化毁了木叶]

   [感觉三代也有锅呢]

   [三代就是太优柔寡断了,就是因为这样鸣人的童年才会如此凄惨]

   [但凡他要是硬气一点团藏老狗也不至于这么大胆]

下面长老团里的团藏看到这些话,气的脸都要歪了

   

   “四代,这块屏幕纯粹就是在胡说八道,妖言惑众!快点疏散掉群众!长老团不能被如此污蔑”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我觉得大家都对它挺感兴趣的”水门反讽相讥

   别以为他刚刚没看到,他儿子未来过成那样,有一半都是你团藏的锅!

   长老团,也该退位让贤了...水门眸色暗了暗

   “看来水门你以后是为了木叶牺牲了,而村民们也对你的儿子充满恶意,主要是团藏散布了谣言啊”鹿久一边记笔记一边头也不抬的说

   台下的村民也是一副愧疚到抬不起头的样子。他们的四代目为了保护他们牺牲了自己,而他们却那样对他的孩子...想到这,都是团藏的错,是他让他们误会了火影大人的儿子!所有人都在心里默默的推卸责任...

   脾气火爆的玖辛奈当场就忍不住了,恨不得把长老团的人揍上天,还是水门及时拦下了她

  “玖辛奈,冷静,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是啊,玖辛奈,现在提前知道了结局,一切都不一样了,说起来,佐助也快要出生了,不如让他和鸣人当朋友吧”一旁的美琴安慰着

   “欧豆豆,香香软软的欧豆豆...”宇智波鼬已经沉溺在自己的美好幻想中。

   一旁的止水: 小鼬好可爱!!(流鼻血)

   

   画面一转,到了鸣人小时候,在课堂上捣乱大笑

   【啊哈哈哈,怎么样】

(天台上,鸣人和另外两个队友介绍自己)

   这是...卡卡西?部分熟知卡卡西的人都认出了屏幕上的带队上忍是谁,就连卡卡西自己都很诧异,自己未来竟然教了老师的孩子吗?

   看来鸣人的老师是卡卡西啊,水门有些欣慰

  【我啊,我啊,叫做漩涡鸣人,喜欢的是泡面,讨厌的是要等三分钟,然后将来的梦想,是超越火影!】

   鸣人,吃泡面一点都不健康啊...玖辛奈和水门看着屏幕都很担心

(在被众人嘲笑时,也是一脸的倔强不服输)

   【你们这些家伙给我听好了,总有一天我会成为真正的火影!】

   (中忍考试与犬冢牙对战时,倒在地上血流满地,却仍不放弃)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人,绝不能在这里倒下】

   (找寻纲手回村当火影时,面对兜的攻击,徒手去接,鲜血喷洒了出来,却还是一脸坚定,影分身则是在旁边搓着螺旋丸)

   【在我成为火影之前,是绝对不会死的】

   (自来也带他出村修炼时,一脸高兴的跑到前面)

   【太好了,我果然能成为火影,太好了!】             

 (鸣人长大后,驯服九尾时,玖辛奈出现了,一脸慈爱笑意的看着鸣人)

   【木叶黄色闪光和血红辣椒相结合的话】

   【就成了木叶的橘色火影!】

   【那很帅气啊】

   视频结束,玖辛奈他们已经是泪流满面了,鸣人这个孩子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吃了那么多的苦,却还是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人啊。他们真是自豪又惭愧。

   这一刻,他们无比的期望着鸣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

――――――――――――――――――――

   莫比迪克号上

   艾斯看着屏幕上的那一幕幕,这个人...和他一样没有父母呢,只是他却成为了一个这样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啊,真好,为什么我的父亲会是罗杰呢...

   “艾斯”白胡子看出了艾斯的心事“你是你,罗杰是罗杰,不要把你们两个混为一谈,你可是我最亲爱的儿子啊”

   突然听到白胡子的安慰,艾斯也是很感动,没错,自己的老爹是白胡子,不是罗杰!

   “谢谢你,老爹”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滋味...

   “这孩子...要是海军该多好啊”战国有些感慨,这样的心性,已经不多见了啊

   “战国,你应该看出来了吧,这个上面放的视频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鹤提醒着战国

   “我明白,但是现在也没什么办法啊,至少攻击不下来”

   “船长,这是异世界的视频吧”贝克曼对红发说

   “哈哈哈哈,是吗,无所谓啦”香克斯看着视频里鸣人的模样,眼里闪过一丝赞赏,这个孩子真是不简单啊,感觉和路飞很像呢

――――――――――――――――――――

   已经成功和鸣人他们会和的博人他们看着屏幕上播放的视频和弹幕陷入了沉默

   鹿丸在旁边也是看的眉头一跳,放鸣人所经历的一切吗?有意思啊,转头看向鸣人,满头黑线,这家伙,还不好意思起来了...

   “博人,这上面的,是火影大人小时候啊”鹿台看着博人道

   “没想到火影大人小时候的处境是这样的呢,真是让人有些意料不到”巳月有些敬佩

   “就算火影大人小时候这样凄惨,不被人认同,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真是很帅气呢!”这是鸣人吹佐良娜

   老爸...小时候原来都是这样的生活吗...博人看了看鸣人的方向,暗自捏紧了拳头

――――――――――――――――――――

   “水门老师...上面的人,是你和玖辛奈师母的孩子吧?而且,老师似乎是未来的四代目火影呢”水门班的三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应该...吧?”

   水门脑门上留下了一滴冷汗“这上面播放的是未来的事情吧...毕竟玖辛奈现在都还没怀孕呢”

   可是看到鸣人的遭遇,他又很心疼,这个孩子,小时候过的那么糟糕吗...他和玖辛奈去世了他就是被这么对待的吗。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所想,琳卡卡西和带土纷纷出口安慰“水门老师,放心啦,现在看到了这个,未来也一定会改变的,我们都会帮你照顾好鸣人的哟”

   水门被自己的三个学生安慰到了,笑着对他们说“好!”

――――――――――――――――――――

   小小的鸣人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颤抖,就连上面显示的自己将来会成为火影的事都没注意到。原来...自己是有父母的吗?还是牺牲的四代目火影。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呢?

   他感觉到自己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夺眶而出,怎么也止不住。旁边的小佐助看到他这么难过,迟疑了下,抬脚向他走去“你...你不要难过了,别哭啊”

   看到有人关心自己,眼泪更是有些控制不住,但为了不让佐助担心,还是用袖子用力抹掉了“嗯,谢谢你安慰我”

   鼬在心里叹了口气,被揭穿了啊...看来是预知未来的事呢,只不过,三代大人,这下你要怎么办呢

   一旁的群众都傻眼了,原来,他们一直厌恶讨厌的漩涡鸣人,竟然是火影大人的儿子吗...

他们竟然对恩人的儿子做了这样的事,而且这个漩涡鸣人将来还会成为火影...一想到这,所有人的脸色都是惨白色的,心里都在默默想着补救的办法。

   火影大楼上的三代目看着屏幕上的话,终于...是瞒不下去了吗,诶,是他对不起水门他们,还有他的儿子。

   “哼,这一切都是为了木叶,日斩你就是心太软了”一旁的团藏拄着拐杖走了过来

   猿飞日斩也不与他争辩,随手招来了一个暗部“你去把自来也和纲手叫回来吧,说是木叶发生了大事”

   “还有,吩咐下去恢复漩涡鸣人四代目之子的身份,就说这么多年来终究是木叶亏待了他,他想要什么要求都可以”

   “是!”随后便离开了。

木叶村,终究还是要交给年轻人的啊,他已经老了。

评论(58)

热度(2321)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